這是第一次出國自己訂房,花了不少時間..

既然是到那麼遠的國家自由行

大家建議我們要找車站附近的飯店...比較不會迷路

 

在歐洲, 3星級飯店的雙人房一個晚上可能就要100歐以上

我們去的時間也不算淡季, 為了節省旅費, 只好找民宿下手

像有些青年旅館或是B&B(Bed&BreakFast)這種就頗經濟實惠,也有附早餐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好地方,很多一個多月前訂就訂不到房間了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709.JPG 

第二次去Zest Hair了

趁著12月有生日禮趕快去整理又長又重的頭髮~

上次設計師是sammi, 但是只能預約假日的我~等不到1月份啦

所以就找了也很棒的Jill喔!

她今年七月份才開始在zest服務, 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聊起天來很溫柔, 但語氣中帶著肯定及專業

燙髮的過程中也很細心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0013551.JPG    

這天, 一大早從羅馬搭ES到佛羅倫斯

差一點在車站迷路, 幸好有好心的站務人員敎我們怎麼走, 讓我們順利找到月台.

 

到佛羅倫斯的時候是早上10:20, 天氣陰陰的下著雨

心裡面有點害怕這幾天都會是這樣下雨的天氣

還好隔天就放晴了~

我們先到 hostel archi rossi check in, 之後前往ed 要參加 conference 的會場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0013482.JPG 

這次往返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三個城市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車啦~

Time is money, friend~ 所以我選擇最快的*歐洲之星*

就像台灣的高鐵一樣,非常適合觀光客~~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是省時又舒服

為了要訂到優惠票,在出發一個月前我就先上網預定囉.

 

只是沒想到要在義大利的國鐵網站上定好車票真是不容易><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有機會可以去義大利,真的很開心

雖然知道消息離出發還有快兩個月的時間~

但是因為ed提的公文遲遲沒過關..(上面的人手腳很慢)

凡事希望有把握的我, 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網誌(敗家文)..

匯率、住宿、交通等問題通通沒去注意 哈哈

後來驚覺, 這些事沒解決的話, 光是看敗家文有什麼用XDD

看了只是徒增想去的慾望而已..orz

所以....一拖下去...等到公文正式批過, 離出發日也只剩一個月多一點而已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 L'OCCITANE 夏日防護系列  7/2限量上市
  來自草本植物的抗陽防護 讓秀髮不怕擁抱豔陽天

1276056186.jpg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夏日防護潤髮膜的體驗

本來就對歐舒丹的東西很有興趣,再加上自己也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洗髮護髮產品

對於這種添加植物天然草本精華的好物,當然也想試試看啦
拿到的試用包是草本豐盈洗髮乳和夏日防護潤髮膜各五包,一包剛好是一次的用量

IMG_0975.jpg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義新光A11佳麗寶預購

多元極效潤白晶1+1特惠組
BLS潤白角質液
BLS深層美白日霜
ALLIE UV 全效防護乳(臉部) spf50 
ALLIE UV溫和防曬 spf36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看‧這‧瓶‧越‧可‧愛1747.jpg

可是家裡還有兩瓶按摩霜 orz

按摩霜跟按摩油應該是不一樣的齁?! 

~深度保溼 極度緊緻~ 
肌膚的輕保養之道
宅經濟發燒 類奢華當道
頂級SPA享受 在家就能輕鬆擁有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0

 週末終於出現好天氣,好感動阿,所以出門壓壓馬路。

      從家裡走到六張犁搭捷運到sogo,領了歐舒丹生日禮,買了雙鞋,吃了午餐

      出來再慢慢沿著復興南路散步,經過了福華,經過不知名寢具特賣會進去晃晃

      再走著走著就快到大安站哩,好像也不是很遠嘛 XD ,過馬路到對面星巴克外帶咖啡

      再拎著搭捷運慢慢走回家,好悠哉喔,這就是假日!

1.7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啊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走路去搭捷運上班了,剛出門的時候好冷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出遊啦!

在台北旅展買了去澳門的行程

雖然很近..可是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旅行

也是我自己第一次花錢出國,感覺很興奮囉!

旅展的價格似乎是有便宜一點點

我們買的方案是雄獅旅遊三天兩夜

機:澳門航空早去晚回

住: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 飯店早餐 + 太陽劇團A區門票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佳麗寶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0春夏彩妝
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

1259656556

    佳麗寶COFFRET D'OR如同其名「絢麗的珠寶盒」,帶給女性綺麗的想像,簡單好上手、絕佳的發色度、重複塗擦不易髒的特色也讓它在年輕女性之間擁有超高人氣,為女性打開彩妝的繽紛大門!2010年春天,佳麗寶以璀璨澄澈的水晶為靈感,推出有史以來最透明、最閃耀的COFFRET D'OR 2010SS春夏彩妝,首創100%全透明的「超隱形珠光」,絕對純淨的透明光澤效果,讓彩妝色澤長時間持續完美展現,創造晶瑩耀眼毫不渾濁黯沉的水晶放電妝!

1259657319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30 

 今年快過完啦,12後半個月過的還滿開心的XD,希望明年一樣開心囉 
12.23

 澳門斷腳骨(筋)之旅我回來囉~~好累~走了三天的路,希望生得出像樣的遊記,呵呵。

12.4

 期待澳門行,期待年終獎金,期待新的2010年。

12.2 

 昨晚發現185g的艾麗酵素皂 已經壓不出來,表示我又KO掉一瓶洗面魯了,哇哈哈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錄一下三天的行程~

12.20(日)

1. 澳門機場搭飯店接駁車

2. 威尼斯人寄行李(東翼大廳)

3. 接駁車->港澳碼頭(西翼大廳)

4. 接駁車->葡京飯店

5. 新馬路->議事亭前地

6. 明苑粥麵、義順燉奶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udy.jpg

~清爽舒暢 去油光~  肌膚不緊繃

○ 能深入毛孔,將多餘的油脂、污垢徹底清除

○ 含檸檬精華,將老化角質清除洗淨

○ 含草本精華和蘆薈精華,洗臉後滋潤效果持續,且肌膚不緊繃

○ 添加薄荷成分,洗後觸感爽快清涼

 

今天去逛了小屈,突然發現架上這個沒看過的男仕洗面乳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25

希望週末去喝喜酒會是好天氣。

每個人有不同的人生要活,要怎樣才對得起自己?! (言重了言重了


11.20 

 家裡有個置物箱專放大瓶的沐浴洗髮類等保養品,昨晚想把露得清卸妝乳拿出來用的時候

      順道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雖然說是不會多或少掉一瓶,不過就在"查看"的時候

      赫然發現夏天買的一瓶妮維雅身體乳,足足有400ml這麼多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