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保養以來,眼霜本來是我不太重視的項目,因為覺得怎麼擦也看不出什麼效果,而且單價都好高,很怕投資了又沒太大效用,總是得過且過隨便挑個眼霜擦心安 。

   但是一直到最近,也就是年近30之際icon2.gif ,發現眼周的細紋真是越來越囂張了,好像不是乾紋這麼簡單,才讓我重新檢視自己使用的眼霜到底有沒有效果。

   其實在用了手邊一些近期買的眼霜之後,發現好像是保濕功能居多,對於細紋的功用十分不明顯,但也不能說是那些眼霜不好用,畢竟還是要對症下藥,可能只是不適合自己的年齡跟眼部的狀況而已。於是最近趁母親節檔期購入Kanebo Impress系列的眼霜,使用後覺得對眼周的乾荒與細紋有些許的改善,讓我不禁認為好像真的貴松松的眼霜比較有效耶 凄凉.gif 

 

以下就我用過的8款眼部保養品來做一些整理:

 

先說說目前的新寵=>

  • 佳麗寶IMPRESS 亮眸活膚眼霜15g/3,100元

 impress.jpg

最新的眼霜不僅強調乾燥、細紋、黑眼圈全方位保養,且更強調修護肌膚深層的速度

這種價位對我來說真的頗貴,若不是特惠組約4~5折,我應該買不下去。

按壓瓶的設計,擠出的眼霜屬於濃稠厚實的霜狀,但是輕輕推開可以感受它的細緻,一小米粒就足夠擦整個眼周,不會感到刺激薰眼。擦完後有滋潤的感覺,但是不油膩,像是眼霜完全被吸收了,眼周乾燥瞬間改善。經連續一個禮拜早晚使用之後,眼下已經比較不會卡粉了,感覺肌膚比較緊實飽滿,細紋小有改善,同事也覺得跟之前皺巴巴的眼周有差,而且睫毛也變長了,讓我覺得砸錢真是值得的阿icon28.gif 

Impress 系列強調的是修護肌膚,現在我每天早晚都使用這瓶,希望之後效果會越明顯。

回購率:80% (前提是要有低折扣特惠組1214493661.gif)


 

  •  DR.WU 多胜肽抗皺眼霜10ml/1,200元
    DR_WU23.jpg

 「無負擔式的頂級修復保養」,讓嬌弱的眼周肌膚也能享受高效能的頂級呵護,眼周細紋、乾燥、鬆弛一次解決,使你的電眼魅力指數狂飆,煥發擋不住的誘人神采。

這款眼霜是購買dr. wu福袋裡其中的一項,價格也是不便宜,10ml就要價1200,拿到時我還以為我看錯容量 XD。這瓶質地是白色的乳狀,十分清爽,保濕效果尚可,我覺得對於改善鬆弛有比較明顯的效果,不過在擦完一瓶之後,換了其他眼霜,原本鬆弛的狀況好像又出現了....所以這款是有擦有保佑,對於已有眼部皺紋問題出現的人,一但停用回復原狀的機率是90%,所以基本上不會再回購這瓶眼霜,如果對於想要早期抗皺又清爽眼霜的人,或許可以考慮這瓶吧。  


 

  • 雪肌精眼霜20ml/1,500元

KOSE.jpeg

防止屏障機能較低的眼部流失水分,提高肌膚內部的保濕機能。去除眼部暗沉印象,展現臉部整體的瑩透感。

雪肌精出眼霜了~雪肌精出眼霜了~雪肌精出眼霜了~雪肌精出眼霜了~

我承認我當初有點被Roger老師的廣告以及雪肌精這個品名所迷惑,又加上週年慶預購特惠組多送兩個6g的小sample,讓我乖乖地掏錢出來把它買回家。

20ml的容量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實惠,還附贈一隻刮杓。內容物是白色又有點透明的霜狀,質地細滑很好沾取,香味則是雪肌精一貫的味道。

在眼上抹開能感受到潤澤,擦太多的話則會感到小油。在擦完了半瓶之後,發覺眼周皮膚真的有比較明亮不暗沉,保濕效果中等,就如同它的訴求一樣。不過對於浮腫、鬆弛、細紋就沒有任何效果囉,所以這瓶適合眼部沒什麼問題的人,如果只是純粹想改善暗沉,倒是可以選擇這款便宜又大碗的眼霜。


 

  • 伊麗莎白雅頓 時空賦活緊緻眼霜SPF15 14.4g/1850元

236560609.jpg

協助肌膚維持支撐系統,促進眼周肌膚結實,消除眼袋,強效保濕,幫助肌膚避免因日曬造成的老化現象。

這罐眼霜是週年慶時買一送一特惠組購入的,當時主要是想買樣眼部防曬的產品,這瓶不但有15的係數,質地也不如防曬乳油膩,顏色如圖片中是米白色的霜狀,罐子十分小巧可愛,對於促進眼周肌膚結實的效果,我覺得不是很明顯,保濕部份還不錯,剛擦上去感覺有點小黏,但是幾分鐘後很快就吸收了。不過有朋友覺得這瓶眼霜似乎比較容易變質,而且雅頓的產品保存期限也不太長,所以使用這瓶要特別小心是不是中途有變質的狀況,不然想要買有防曬系數的眼霜,這款算是不錯的選擇。



  • Kanebo DEW 活膚晶眼霜 20g/2,450元

DEW.jpg

改善眼部的複合性老化現象(小細紋•黑眼圈•鬆弛•浮腫),並放鬆眼周肌肉、讓表情更加亮麗,眼週更緊實。

對於這瓶眼霜的記憶已經是兩三年前了, 由於Dew系列的保養品非常好用,所以才會連眼霜都敗下去,當時對我來說這價格算是保養當中的奢侈品,不過那時眼部狀況除了黑眼圈之外,並沒有太大問題,所以用了則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只有保濕效果還不錯,質地是米黃色的乳霜,對於較年輕的美眉可能會太過滋潤,整體上我覺得並沒有他所謂可以改善眼部複合性老化現象這麼神。


 

  • Kanebo DEW SUPERIOR 精純亮眸眼霜 20g/2,500元

N000047429_t_01.jpg

復合式新型眼霜,媲美眼部小針美容效果;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細紋與黑眼圈

Dew Superior是Dew的改版,價錢也有調漲,因為用過dew活膚晶眼霜的經驗,我並沒有花錢買此款新的精純亮眸眼霜。使用的是化妝水乳液特惠組的小贈品,質地比舊款眼霜清爽,米白色的乳霜狀,香味是此系列的淡淡柑橘香,擦完後一樣只有保溼的感覺,但對於我現在容易感到乾燥的眼周,似乎不太夠力,幸好沒有再花錢買正品,因為對我真的沒什麼效用,所以Dew Superior還是乖乖用他其他的產品就好orz,眼霜真的不出色。


 

  • 倩碧 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 15ml/1,200元

BGO0001473.jpg

配方輕盈,不含油份,為眼部肌膚瞬間注入豐盈水份,能補充和回復肌膚的滋養均衡,帶來滋潤的舒緩感覺。同時亦幫助撫平及淡化幼紋。

雖然它叫做眼霜,可是質地卻是凝膠一般清爽,跟水磁場凝膠一樣都是淺淺的粉紅色,擦在眼周有涼涼舒緩的感覺,同時也有保濕的效果,尤其對於浮腫問題能馬上得到改善。

有時候起床時眼睛酸酸腫腫的,擦上這瓶眼霜過一下子就可以消腫,真的是眼袋浮腫的救星,而且這瓶讓我幾乎荒蕪的下睫毛,也慢慢的長出幾根來,有一陣子還瘋狂屯貨,不過對於撫平細紋的效果也是看不太出來囉,所以如果想要清爽消腫的眼霜,這是個不錯的入門款。


 

  • EVITA(艾薇塔) 高效賦活保濕眼霜 20g/570元

thumb_1178344904.jpg

乾燥・彈力不足的眼周脆弱肌膚,集中給予濃郁的保濕成分深入滲透。提升透明感與彈力,讓眼神更加明亮、有朝氣。

此款眼霜是在PTT爬文看到有人推薦跑去買的,說是對細紋有效,不過在使用之後,我認為對於乾紋才有效,因為這款訴求給50熟齡使用的眼霜,添加了蜂王乳、人參等高級的成份,對於滋潤眼部及保濕有較大的效果,而對已生成的細紋跟黑眼圈等問題就比較沒用了。但是在開架眼霜來講,這款的表現算是不錯的,雖然滋潤但是不會亂長怪東西,也不刺激薰眼,白色無香料的乳液,推開感覺不黏膩,想買平價的眼霜來保濕眼周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囉。

 

接下來的慾望清單,包括雅詩蘭黛的一些高價眼霜以及Aesop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就等待週年慶的到來啦,哈哈哈 icon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