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又要推出新品啦,這次換成美白BL系列進化成BL SUPERIOR,找來日劇Change女主角深津繪理代言,表示這個系列是熟女用的了嗎  不過深津從出道以來給我印象就一直是很白,所以找她代言我覺得還滿適合的啦~

   原本BL系列產品幾乎都換了新包裝,只有多元極效潤白晶是維持去年八月上市的瓶身,而深層美白日霜也與舊有BL系列的活力美白日霜大不相同,推出了白、綠、橘三種顏色,似乎是想取代艾麗的防曬日霜,是說艾麗的防曬很好用欸,新款的深層美白日霜系數低了那麼一點點,使用感就不知是不是跟艾麗一樣好用了。除此之外,BL系列終於也有自己的角質美容液了,官網寫8月上市,這個就讓我比較期待一點啦广播操.gif

 

2009年最強美白商品全新登場-BLANCHIR SUPERIOR
獨家岩白菜成分 完全封鎖變黑機會

1239091712

   以獨特「火棘」與「白木蓮」等漢方成分,在美白市場獨領風騷的佳麗寶「赤い美白」系列,今夏6月推出全新「BLANCHIRSUPERIOR」系列,獨家添加全新美白成分「岩白菜」,搭配「火棘」、「活性濃縮接骨木」等能有效阻斷阻胺作用的成分,讓色素母細胞不再激活!全面封鎖黑色素!加上2009年新推出的ALLIE強效完美防曬乳、COFFRET D'OR瑩白剔透底妝,加上08年推出的ImpressIC印象之美美白系列,四大系列,給消費者最全方位、最專業、最能真正解決所有變黑問題,也再次宣示佳麗寶永遠領先創新的美白領導品牌地位,再造美白傳奇!

2009年美白關鍵 全面封鎖阻胺作用
   日本KANEBO商品開發部統括經理兼亞洲區商品開發部部長杉野利佳表示,當肌膚一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肌膚內部肥滿細胞開始釋放阻胺,造成阻胺游離、與受容體結合,進而刺激色素母細胞,使母細胞分泌黑色素。同時因為阻胺的作用,不僅是在受到紫外線照射後的當下產生,而是會至少持續48小時、活躍地刺激色素母細胞,由此可見,如何有效抑制阻胺作用、防止阻胺與受容體的結合等,都是美白的一大關鍵!

    2009年全面更新的BLANCHIESUPERIOR系列,添加獨家成分「岩白菜」,岩白菜,可有效封鎖阻胺與受容體結合後,並封鎖色素母細胞的傳訊指令:包含細胞增生、黑色素的生成與形態變化。搭配原有的明星成分「火棘」+「活性濃縮接骨木」,達到多元封鎖阻胺作用,由色素母細胞的內到外,達到全面斷黑!

1239092230


全新獨家成分-岩白菜 來自寒帶的珍貴植物
   2009年美白專家佳麗寶領先業界,首度將岩白菜成分添加於化妝品中,為Kanebo獨家全新美白專利成分。「岩白菜」為喜馬拉雅山寒帶的原生植物,因為身處於寒帶,岩白菜必須積蓄養分,以對抗酷寒氣候環境。日本Kanebo研發人員深入探索近100種植物,發現岩白菜富含植物多酚 的「單寧」成份,但當時並還未發現對肌膚能發揮的效果為何。直到1997年正式投入研究,歷經超過10年的鑽研,成功開發出可發揮獨特美白效果,具優越安全性及安定性的美白成分,可有效在色素母細胞中作用,封鎖阻胺傳訊指令。仁愛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蕭晨隆更表示,美白成分經過多年演進,岩白菜成分是現今最新的美白成分之一,作用能如氣密窗一樣,阻斷黑色素產生機會。

1239092292

多管齊下 BLANCHIE SUPERIOR全面阻斷變黑機會
   加入岩白菜成分後,全新佳麗寶BLANCHIESUPERIOR系列12品項一次推出,為消費者全面阻斷黑色素,抑制阻胺、分解酪胺酸脢、抑制酪胺酸脢活化、保濕、抑制發炎等多重機制交錯作用,達到由內而外全面美白,再搭配2008年推出的、添加高滲透美白成分與MN淨透複合精華的「多元即效潤白晶」,帶給消費者最全面的白皙,培養不易變黑的肌質,達到真正的「極致白」!


◎產品資訊:
佳麗寶BLANCHIE SUPERIOR系列

潔膚霜125g / $980
洗顏皂霜125g / $980
深層美白化妝水(保濕/柔潤)180ml / $1,380
深層美白凝乳(保濕/柔潤)120ml / $1,480
深層美白凝凍(保濕/柔潤)45g / $1,480
深層美白濕敷膜24ml*6 / $980
深層美白日霜30ml / $1,350
2009年6月上市

BLANCHIESUPERIO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