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iswii

2009 歐舒丹
沁.酷.夏.日.香.息
果漾馬鞭草系列

純粹的沁涼,成了炎夏中必要的感官享受...

1246852374

來自科西嘉島的新鮮馬鞭草與產於義大利的檸檬葡萄柚...
飽浸地中海陽光的清涼特調,歐舒丹要呈現今夏最清涼可口的香氛體驗!

 

炎炎夏日將近,此時身體最需要能舒緩身心、提振精神的沁酷保養品!
今年,歐舒丹夏日香氛-果漾馬鞭草系列,採用科西嘉島優質馬鞭草,研發出更多清爽消暑新品,相互搭配,更加強沁涼一夏的歡愉享受! 具備恢復活力特性的天然馬鞭草,能紓緩疲憊、提振身心,還能安撫不安煩燥的心情,帶來放鬆愉悅
感受,再融合自然中性的柑橘果香,宛如一杯能引爆沁涼能量的特調冰飲,讓今夏徹底沉浸在果漾馬鞭草的舒暢氛圍中!


【Citrus Verbena果漾馬鞭草系列新品】
                           1246852827
果漾馬鞭草清新保濕露 Revitalizing Mist 125ml NT. 1,080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是隨時都能解肌膚的渴~
含有機馬鞭草精萃、葡萄柚萃取與天然蘆薈萃取精華,具安撫鎮定舒緩效果,水露狀質地,可用於臉部或身體,達到調理保濕的功效並降低膚溫,完整的水漾包覆,帶來無與倫比的清涼體驗。便利噴頭設計,方便隨處攜帶、即時使用,不管置身於惱人車陣或是愜意假期,都能讓盛夏的悶熱暑意消失不見~

         1246852906
果漾馬鞭草香膏Solid Perfume 10ml NT. 450
一抹清新氣息化開於指尖,完美突顯小巧香膏賦予肌膚的香氛魅力。輕盈迷你包裝讓妳隨時隨地都可擁有活力舒爽。

              1246852886
果漾馬鞭草清新紙巾Refreshing Towelettes  15pcs NT. 300
細緻輕柔的清新果香悄悄由紙巾飄散而出,帶著淡雅薄荷、蘊含科西嘉島有機馬鞭草精萃、義大利檸檬精華油與葡萄柚精萃,能加強呵護肌膚,在清潔手部或身體肌膚亦得到舒爽清涼享受,嗅覺及觸覺雙重感官皆能感受沁涼滿足 ! 質樸色調的鋁質包裝,附上可重複貼合的設計,活力提振香氛,讓清新紙巾化身為今夏寵兒。
*100%可分解環保材質

【Verbena經典馬鞭草系列新品】
      1246853207
馬鞭草洗髮乳 Daily Use Shampoo 500ml NT. 1,280
全新配方 沁涼感受
夏日洗髮品首選!成分溫和,天天使用不刺激頭皮,富含有機馬鞭草精萃及愉悅清新芬芳,男女皆宜,潔淨之外,還替頭髮儲存活力亮澤!
限量加大版瓶裝附上銀色壓頭設計,更方便使用。
        1246853218
馬鞭草潤髮乳Daily Use Conditioner 500ml NT. 1,280
質地柔順、即時給予秀髮滋潤的潤髮乳,可強化潤澤髮質,讓髮絲易於梳理,保持輕盈亮麗質感,同時飄逸天然清新香草氣息,搭配馬鞭草洗髮乳,可持續舒爽感受。
         1246853525
馬鞭草體香膏Cooling Deodorant Stick  50g NT. 880
立即體驗酷涼淨爽快感!
不含酒精、鋁鹽、Parabens防腐劑的新配方體香膏,能在炎炎夏日為肌膚留下冰涼觸感(置於冰箱加強酷涼感受)蘊含有機馬鞭草精萃、鼠尾草精華油,具淨化抗菌效果,攜帶便利與使用方便,隨時擁有自然清新與舒爽安心。


     1246853757

果漾馬鞭草香氛系列另有:
果漾馬鞭草沐浴膠250ml NT. 680
果漾馬鞭草洗髮乳250ml NT. 780
果漾馬鞭草潤髮乳250ml NT. 780


馬鞭草香氛系列另有:
清潔:馬鞭草沐浴膠250ml NT. 680 / 馬鞭草泡泡浴500ml NT. 980
            馬鞭草吊皂150g NT. 380 / 馬鞭草潔手乳250ml NT. 480
潤膚:馬鞭草清新爽膚乳250ml NT. 1,180
            馬鞭草身體乳250ml NT. 1,080 /馬鞭草潤手乳250ml NT. 880
香氛:馬鞭草淡香水100ml NT. 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