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d生日

雖然他說不用吃大餐

不過我還是想請他去吃頓好的

於是選了我們兩個都很愛的chili's

 

現在無法訂位,只能用電話提早一小時排位

還好今天沒有客滿

 

 

店內的吧台,其實裝潢都大同小異,很美式~

IMG_0482.JPG

 

雖然是平日,又下雨,但是人客還是不少。

IMG_0483.JPG

 

ed點的紐約牛排搭配時蔬青花菜與馬鈴薯泥,附上烤麵包跟果香的醬料~(相機拍不出實際的美味)

IMG_0488.JPG

 

我的蜂蜜豬勒排拼萊姆鮮蝦(應該是吧XD)

最愛配菜裡的馬鈴薯泥了,熱熱淋上少許的起司跟肉醬,真的很讚啊

 IMG_0489.JPG  

飲料ed喝的是雪碧,我則是熱紅茶,可以無限續杯(水)

 

由於有先告知今天有壽星,還check了身份證

所以服務生在我們用完餐後,送上了白火山巧克力蛋糕~還插上小蠟燭,很有感覺喔

本來期待有一堆人來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服務生先問我們需不需要,ed也馬上拒絕XD

真是的,害我看不到好戲1214493661.gif

不過我比較想吃的是黑火山巧克力蛋糕啦~

這個好甜,還好冰淇淋很細滑順口..底下的蛋糕是溫熱的,搭配起來口感還不錯

下次要辦慶生會的可以選這裡阿~

每一期的蛋糕不太一樣,就看運氣囉 :)

 

bd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