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這‧瓶‧越‧可‧愛1747.jpg

可是家裡還有兩瓶按摩霜 orz

按摩霜跟按摩油應該是不一樣的齁?! 

~深度保溼 極度緊緻~ 
肌膚的輕保養之道
宅經濟發燒 類奢華當道
頂級SPA享受 在家就能輕鬆擁有

 

這一波的不景氣似乎改變了人們對價值的看法,價格高不可攀的精品明顯退燒,較一般產品價格稍高、但能換取不輸名牌品質的「類奢華」現象正在蔓延;從服飾、飲食到保養,類奢華產品在市場上漸漸出頭,成為每日辛勤工作的OL們犒賞自己的心頭好。

 2009年12月,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即將推出《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 Oil Essence Concentrate  50mL/NT.2,080元》,這款兼具肌膚防禦及保濕功效的美容按摩油,從頭髮、臉部至全身、四肢均可使用,舒緩放鬆的柑苔花香調可同時撫慰疲憊的身心,並提振冬日萎靡的精神;絲絨般細緻的膚觸,只要一瓶即可在家享受身處頂級SPA館般的感官體驗,是忙碌的現代女性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
 
添加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 促血循還能抗氧化
《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萃取多種植物精油,包含: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質地清爽且可迅速吸收,能夠深層滋潤、促進肌膚防禦機制並防止水分流失。隸屬柑橘類、被視為「新綠金」的扁實檸檬萃取,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及抗發炎功效,柑橘香氛可抗憂鬱並提振精神;鼠尾草精油能夠抗氧化及鎮定,並幫助放鬆僵硬肌肉。《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採用親膚性佳的小分子晶油,使用後迅速滲透吸收,肌膚感到清爽不黏膩;優雅細緻的柑苔花香調,紓緩因壓力引起的精神萎靡並使心情愉悅。

 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新品
添加液體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全身都可使用的高機能晶油具有「高精能晶油」美稱的《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除了可用在每日基礎保養時,在化妝水後使用加強保濕外,也可用作臉部及全身的頂級保養晶油,搭配淋巴按摩手勢,可加速代謝排除體內老廢物質,有助於臉部及身體線條緊實;《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也可用在髮尾,防止頭髮乾枯分岔;此外,它也是很好的泡澡精油,有助於紓緩運動過後的肌肉疲勞。

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 Oil Essence Concentrate  50mL/NT.2,080元
2009年12月起於佳麗寶全省各服務櫃點有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