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終於去sogo把綠茶淡香水抱回家啦

雖然這一切都不在計劃之內 orz

可是買完之後好開心喔

還湊滿五千加入了會員XD

 

一定是連兩週末逛百貨都沒買到東西而怨念太深~一下子爆發了 哈

我總共買了:

綠茶淡香水 100ml  NT. 1880

五月玫瑰禮特惠組 NT. 2380 (五月玫瑰淡香水 75ml、玫瑰絲絨身體霜100ml)

馬鞭草節洗髮乳 250ml  NT. 780

3200滿額禮是五月玫瑰沐浴膠75ml + 五月玫瑰身體乳75ml + 毛孔緊緻煥膚凝露1ml


IMG_0329.JPG

 

嘖嘖嘖 為了加入會員 一下子買了這麼多 又被ed念念念了

不過會員每年都有生日禮欸,購物每20元可於下次折抵1元

我已經累積250元了~哈哈 而且平日9折,週年慶85折 聽起來是挺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買歐舒丹,也是我第一次買香水

上次跟鬼小丸在新光聞了幾款香水後,這款綠茶淡香水的味道讓我們念念不忘

這次又興沖沖跑去櫃上聞,還是抵抗不了把它買下來了!

另外新出的五月玫瑰淡香水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比四個皇后的氣味多了點甜甜的果香味

後來覺得跟鬼小丸買的Escada夏日閒情怎麼有點像?只是沒那麼濃...

所以這瓶我覺得是帶了點甜蜜的玫瑰香味

可能也是之前已經買了許多玫瑰氣味的產品~這款讓我覺得不那麼玫瑰的玫瑰,我反而比較喜歡

好像在講繞口令:p

總之就是這樣一口氣買了兩瓶淡香水

再搭配馬鞭草洗髮乳,將將好滿五千

 

馬鞭草洗髮乳 & 綠茶淡香水

IMG_0326.JPG  

 

經典玫瑰滿額禮 & 五月玫瑰禮特惠組

IMG_0327.JPG 

 

綠茶淡香水

感受到地中海地區的清新及友善。

IMG_0335.JPG

 

五月玫瑰淡香水 新品上市

以清新細緻的薔薇揭開香氛饗宴序幕,神秘又雅緻的五月玫瑰為香調主軸,穿透著紫羅蘭與黑莓的甜美花果香中調,最後逸留檀香、西洋杉及香草芬芳等木質基調後味,呈現浪漫動人女香。
 
Head:薔薇、肉桂
Heart:五月玫瑰、紫羅蘭、黑莓
Base:西洋杉、檀香、香草

IMG_0338.JPG

 

這兩天各噴了一次綠茶跟五月玫瑰

感覺綠茶的味道比較持久,可能是噴到髮稍的關係,一整天都聞得到

倒是噴在手腕的玫瑰,大約下午味道就幾乎不見了

也許是擦的地方也有關係,不過可以整天聞到香味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接下來就是是期待今年度的生日禮,是乳油木系列的喔

也期待歐舒丹新出的淡香水..

希望我不會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