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的周末去文昌街傢俱行挑了我的化妝台。

 

本來只是想買張簡單的小桌子,夠塞的進床與置物架間的空間就好

不過逛了幾家店都沒有合適的,於是某店的老闆娘拿出了大本大本的目錄讓我挑

阿~~果然目錄裡的美多了(我不是只要簡單的嗎)

有看到整組白色的化妝台很美,不過鏡子得另外掀起桌面才看得到,其實不太方便

然後房裡可以放的空間只有60cm,所以能選擇的不多

在千挑萬選下就挑了這個簡單但是不便宜的化妝台↓

整組都是xx木製作的,椅子的價格就將近一千塊了犯错.gif 而且還不能拆賣

但是有些很普通的桌子也不便宜,所以我忍痛加價敗了這組~

11090805334745_20.jpg

 

有著椅子還是比較素席,不坐的時候可以收進去抽屜下方

桌上的大鏡子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夠大可以當穿衣鏡..

鏡子左右拉開有三格可收納瓶瓶罐罐的空間,這一個Set是可拆的

另外桌子有個抽屜可以放東西。

 

擺到房間裡的樣子,好像很融為一體XD

IMG_0398.jpg

 

桌上擺著每天會用到的保養品及小鏡子

IMG_0399.jpg

 

抽屜放置盒裝面膜、化妝棉、化妝包、美容食品

IMG_0400.jpg

 

鏡子後方的格子,我很gay熬的拿出較大的瓶瓶罐罐出來擺,還有淡香水

IMG_0401.jpg 

 

左邊置物架上放著其他的美妝品,兩格粉紅抽屜就是囤貨的所在地!(不過不只這裡...)

把一些大瓶罐的拿出來放之後,突然覺得裡面有點空虛了XD

IMG_0403.jpg

紫色籃子裡放著目前正在用的化妝水、身體乳、髮妝水、生理食鹽水..等等

後方綠色的籃子放著的是散裝的面膜

中間的白色三層抽屜是生活工廠買的,放著眼影腮紅口紅等的小東西。

IMG_0412.jpg

 

粉紅抽屜拉開第一格:

特惠組的小sample、還沒開封的洗面乳、乳霜、眼霜、粉底液、隔離霜.....

IMG_0406.jpg

 

第二格:

大大小小試用包、卸眼唇、護唇膏、眼藥水.................

IMG_0407.jpg


哈哈,怎麼好像介紹起庫存來了:p

總之有了這個化妝台,我就不用站著或拿櫃子當椅子了

每天洗完澡可以在這裡摸上好一陣子

心情都變好囉~

等以後有了自己的家,再買個高級一點的吧fjumonkey%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